【Evanstan】 Chris-ten想要的37岁

Asgard种植西兰花:

【有车警告】
微盾冬,rps文⚠️警告

根据包包4.1号凌晨1点在spotify听的乐队Cigarettes After Sex三首歌《K.》《Apocalypse》《Nothing’s gonna hurt you baby》。

围绕这首云村里有人评论《K.》:@Anglewithashotgun:“开口跪!塞甜甜心里肯定有人!这种感觉太勾魂了。奔波了一天,洗尽疲惫躺在床上,巨大的落地窗外是灯火辉煌的城市,窝在柔软的被子里,打开手机放这首歌,手臂垫在脑后看着夜色的时候,想的就是他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 
哔—哔
凌晨零点了,什么消息手机屏幕亮了。

伸手胡乱摸索了两下,Chris嫌亮度晃眼地透过指缝瞥了两眼锁屏上的待办事项横幅通知,

【他的生日】

虽然很想这样做,但Chris没有像往常一样急吼吼地把自己笑炸并配合哐哐作响地拍胸口。他轻轻把手机放回床头柜,扭身把身边的人再次搂进怀里。

毕竟他累得不轻的小甜孩才睡下不到一小时。

今天是六月十三,是他的37岁生日,从他降生下来算起,地球已经在太阳系里跑了37圈了,甚至自转了13505圈了,是这么多吗?大概没算错吧,你不能要求一个半夜突然清醒的人做这么大数的口算乘法。

Chris享受着怀里人柔软的发梢贴在自己脸上,看着落地窗外亮亮的月光和灯火,觉得Seb的洗发露真是太好闻了。嘿嘿嘿嘿当然啦,毕竟是我给他挑的这款。

两人在东海岸偏僻的地方购了一套不太大的居所。这套封闭式小别墅距国际机场也不远,人也少。挑房子时的想法就是大小不重要,只要能隐蔽一点,没有狗仔能发现的地方。Chace帮两人先踩了踩点,回来神秘兮兮地眨眼睛说肯定会喜欢的。

确实,Chris现在还记得当Seb第一眼看到二楼卧室那个落地窗,立刻就用小动物眼看着他的模样。Sebastian喜欢面朝Chris睡,背后正对着俩人偷偷购置的这套小别墅卧室的落地窗,Chris圈着男友的腰问为什么。

他的Sebby反把手缠绕上他的脖子说,“还能因为什么呀?当然是因为你那焦虑症,这样不用开小夜灯也能透过光让你这个傻家伙安心点,而且……”

那双灰蓝色的眼睛里透出的都是狡黠的笑意,Chris看着男友温柔的笑纹越来越近,然后听到软软热热的气音喷在他的耳廓,“而且,我喜欢每晚借着光看你的眼睛和你干我时滴下来的汗。”

接下来走石墨 车车一辆 

https://shimo.im/docs/K6bWE3lCp4Ie3Zr0

 https://shimo.im/docs/K6bWE3lCp4Ie3Zr0

评论
热度(102)
 

© 圆滚滚的水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