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亩南亩:

浅谈BJ—我个人不成熟的看法

已经整整两个月有余了,现在每天闭上眼睛时是他们,睁开眼睛时也是他们(好吧,或许有点夸张,但也差不多了)。之前对于那个结局一直耿耿于怀,很长时间都难以释怀,这两天认真想了一下,其实那是最完美的结局,无论是对一部影视作品还是对BJ本身。

他们会在一起的,一定会的。从第一季到第五季,如果让B叔自己看的话,他一定都不相信他的变化,就像他当年不相信爱情一样。但他确实变了不是吗,换句话说是他成长了,只是这个过程太慢,而且必须是由他心甘情愿来完成的。最后的求婚,不论是谁都看的出来,是他挽回Justin的手段,因为他觉得他只有这样做Justin才会回到他身边。而他确实有点高估自己了,因为当时的他才学会说"I LOVE YOU"。而当他的"I I LOVE YOU"对Justin来说已经不管用时(当然他当时还是非常高兴的),他想到了求婚,因为这是当时最高效的方法。而当时的他真正想要的只是Justin,不是婚姻。后来他知道J为了他放弃了纽约后,他更加感到有压力了,他觉得没法给J想要的。于是为了让J高兴他放弃了他单生派对上大家为他准备的那个男的(这可是他以前最讨厌的事情--去做让别人开心的事),更愿意在晚上让J抱着他(cuddle), 而不是……(你们懂的)。这一系列的巨大变化肯定让他难以承受,他更适合那种潜移默化的变化。而最后Justin也感觉到了,他觉得B现在做的这些事是不快乐的,他想让B去做让他自己开心的事。所以他们取消婚礼是必然的,也是可以理解的。而且仔细想想,Justin那么年轻,他应该要出去闯闯的,并且他还那么有才华。如果不去的话,他会后悔的,他太年轻了。并且他是一个非常坚强独立的人,B对他来说是事业有成的完美男人,如果他们的经济上有巨大差异的话(纵观古今中外,这真的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),他肯定会受不了的,就像之前第二季学费的哪里他说不接受B的施舍一样。再来就目前B的状况来看,他们是不适合长期待在一块的,不然总会出幺蛾子,最后都会以J的离开而结束。当然他们第二次复合之后在一起的时间比第一次要长很多,这说明他们都在成长。总而言之,那样的结局是合情合理的。并且或许对他们来说是件好事。J可以去追寻他的梦想,创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,变成一个和B一样成功的人。B可以慢慢看清自己的心意,慢慢成长,终有一天他会心甘情愿的和J结婚。他们会珍惜每一次的相见(小别胜新婚嘛),每一次都是那么轰轰烈烈,想想还有点浪漫。虽然B嘴上说着未来事不可知(明天,一周后,还是永远不见),但他是爱他的不是吗?不管J何时回来,他都会在原地等他,就像他之前一直做的那样。并且J也绝对不会让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,他妈妈不止一次的说过他做不到的事,就算弄到血肉模糊,他也会坚持直到他做到(当时举的例子的是骑自行车)。这也是说的通的,不然为什么B叔爱的偏偏是他(我敢肯定,和Brian那啥之后想和他继续的不在少数)。最后的最后,Justin功成名就,B叔心智成熟(什么鬼👻,我是想说B叔慢慢慢慢地接受了一些新的东西比如婚姻啊,一夫一夫之类的。话说谁还没有个浪的那几年啊,只不过B叔浪的确实有点久),然后到那时就是真正的王子配王子了。谁说王子和王子没有完美的爱情,那只是因为他们还不是真正的王子而已。
其实你们的爱情一直很完美,简直羡煞他人。而你们也一直是彼此的王子,一直都是。你们会在普罗旺斯买一座房子,在哪里度过每个情人节。为什么只是情人节呢,因为我的Sunshine对花过敏啊,他不能长时间的和那些漂亮的花花待在一起啊。

最初不相信爱情,从不浪漫的人,一旦遇上了对的人,也会变成痴情又浪漫的人,并且还是最痴情、最浪漫的人。

欢乐小剧场(纯属娱乐,哈哈哈哈哈)
Brian:之前不做这些事,是因为不想,而不是不能,(I won't, not i can't),既然不想的时候做的那么浑然天成、一骑绝尘,那么想的时候我就得更上一层楼了。哼,以前,(比混蛋)你们比不过我,现在,(比浪漫)更别想比过我。
Lindz:……

Justin:别看了,我是不会告诉你我每天都是笑着醒来的的,而且Brian还抱着我(cuddle),你知道他以前是有多鄙视这个词吗。当然了,我现在可不敢当着他的面嘲笑他,因为曾经年少轻狂试过一次,然后我三天都下不了床,更别说走路了。
Daphne:那为什么你现在走路还是怪怪的?
Justin:……

2018.06.06凌晨1点左右于宿舍

评论
热度(46)
 

© 圆滚滚的水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