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空军组】Till we meet again...02

炯炯有神:

配对:Farrier/Collins

其他注意事项参见上一章……

抱紧冻得瑟瑟发抖的自己继续码字QAQ

 

**********正文的分割线**********

02

Farrier相当确信,如果换一个时间、地点和场合,自己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把面前这个漂亮男孩儿拐上床,并且可能会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每晚都压着他使劲儿肏直至自己腿软。

但绝对不是现在这种境况。

他现在正被人摁在——或者换种说法——骑在床上,手脚被钳制住无法动弹,而对方不仅是个乳臭未干的青少年,不出意外应该还是自己的新任搭档。

这姿势让Farrier觉得非常不舒服,但压在上头的男孩儿没有动,不进亦不退,仿佛静止了一般,只有紧绷的肌肉昭显着他的蓄势待发,怒目圆睁的大眼睛则牢牢盯着自己的猎物。

如果此刻被压着的不是自己,Farrier甚至都想夸他几句了。

“你能先放开我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是这间宿舍的使用者之一,如果你没注意到的话。”

最终,男孩儿咬牙切齿地开口了:“还给我!”

他的嗓音意外有些许低沉暗哑,却犹带着一种泉水般的清透,以及……

Farrier愣了愣,苏格兰人?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,还给我!”

顺着他的视线,Farrier这才意识到对方指的是什么。

“喔,你是说相片。”他顿了顿,忽然生出种想要逗弄一下男孩儿的念头,虽然他觉得这想法太荒唐了,却依然没能控制住自己的嘴,“或许,我的意思是,只要你松开抓着我手,你就能拿回自己想要的东西了?”

果然,那孩子眼睛瞪得更大了,脸颊因为生气而变得红扑扑的,就连苍白的耳尖都染上了一抹淡粉色,而Farrier觉得他的反应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我的老天,我到底怎么了?这实在太反常了!他忍不住在心底哀嚎。

“啊,看起来你们已经相处得十分融洽了?”

门口传来的声音适时缓解了紧张又尴尬的气氛,男孩儿闻言立刻松开了钳制,一把抽走照片后迅速翻身下床,得以脱身的Farrier这才慢条斯理的站起来,向着门口的来人挑了挑眉。

似笑非笑的中年男子正倚靠在门边,即便已是半夜,身上的空军制服仍旧笔挺,梳得一丝不苟的银发简直都能去参加舞会了。

“嘿,头儿。”Farrier随意打了个招呼,轻轻抚平满是褶皱的衬衣。

“我假设,你溜进来的时候没有被发现?”来人,Michael Caine,他们所在飞行小队的长机,也冲他挑眉。

“当然没有,今天负责夜间值勤的是爱打瞌睡的胖Owen。”

Caine对此并没发表过多的评论,毕竟他自己年轻的时候也不是个爱遵守规矩的好士兵,所以现在也不会拿这个来苛责自己的下属,前提是你不能太出格。

当然,优秀的飞行技术可以加分,而Farrier深知这一点。

“那么,Collins。”他们的长官面向那男孩儿,“向你的新搭档介绍过自己了吗?”

啊,他叫Collins,真是个合适的名字,Farrier默默地想。

而被叫到名字的男孩儿则低垂着脑袋,像是做错了什么事。

“长官,我……”

“嗯哼?”Caine歪了歪脑袋。

于是Farrier决定替自己的新搭档解围:“刚才发生了点儿小误会,所以我们还没能好好认识对方,也许您能代劳?长官。”

“或者你们也可以自己来?我的意思是,像真正的成年人那样,只用嘴巴,而不是手脚并用。”Caine只是耸耸肩,但显然意有所指。

Collins张了张嘴,Farrier猜他可能想要跟他们共同的长官指控一下自己的罪行什么的,结果金发的男孩儿只是犹豫了一下,终究还是转了过来,向自己伸出一只手。

“Collins,福蒂斯小队二号机。”

男孩儿言简意赅地介绍了自己,有点像是在赌气,于是Farrier跟他握了握手,学着对方的语气也道:“Farrier,福蒂斯小队一号机。”

“喔我的老天,看在上帝的份儿上,你们两个到底几岁了?”

Caine终于忍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走到他们近前时一手揽过了Collins,而那熟稔的动作意外让Farrier觉得一阵胸闷,不由自主便想起了前任搭档的那番话。

“这孩子刚从空军学院毕业,技术卓越,也很有天分,但经验有限,你得多看着点儿。”Caine当然不会知道Farrier内心的想法,在介绍了Collins之后便对后者道,“Farrier作为我的僚机也有几年了,他是非常优秀的空军飞行员,好好跟着他,你能学到很多。”

等Collins僵硬地点点头,Caine便放开了他。

“好了,男孩儿们,时间不早了,我想你们都可以上床了,我们明天训练时再见。”年长的男子转身离去时还不忘提醒道,“当然,确保你们上的是自己的床,好吗?”

宿舍的门在他身后被带上,狭小的空间里终于又只剩下Farrier和Collins,气氛仿佛又回到了先前的剑拔弩张,而Farrier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。

“那么,Collins,听说你跟头儿睡过了?”

“你知道吗,你跟你的前任搭档一样是个混蛋。”Collins并没有再朝Farrier扑过来,但不友善的语气充分表达了他的怒意。

所以说,他们没睡过。Farrier不知道为什么,但无论如何还是因此而松了口气。他在自己的床上坐下来,姿势放松的向后靠着墙壁,眼神不自觉追随着整理床铺的金发男孩儿。

“很高兴知道这一点。”他说道,随后停下来清了清嗓子,“抱歉,我是说,刚才未经允许拿了你的照片。”

Collins没有理他,拽着床单一角努力把它拉平。

“听口音你是苏格兰人?背景里那座城堡是你的家吗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的父母看上去可真幸福。前面留长发的男孩儿是你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旁边是你姐姐吗?我打赌本人一定更漂亮。能介绍我们认识吗?”

这时,始终保持沉默的Collins突然转了过来,脸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,但Farrier却注意到他的眼角略微有点儿泛红。

“不在了。”

Farrier愣了愣,就听对方接下去道:“都已经死了。”

瞬间划破空气的沉默仿佛是死神挥下的镰刀。 

 

 

**********本章完结的分割线**********

这么勤奋的我,真的不给点儿鼓励么……

评论
热度(35)
 

© 圆滚滚的水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